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球媒体评分现已解禁,IGN 8分,GameSpot给出10分满分评价。目前MTC上收录了64家媒体打分,平均分为87分。

《最终幻想7:重制版》评分出炉 IGN 8分、GameSpot 10分

IGN评分:8分 优秀

《最终幻想7:重制版》枯燥的填充和错增复杂的追加可能会导致它跌跌撞撞,但它仍然给经典注入了令人兴奋的新生,同时也全部依靠自身而成为一个优秀的RPG。

《最终幻想7:重制版》评分出炉 IGN 8分、GameSpot 10分

IGN总评:

《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期望很高,基本上都成功了。它的战斗是一流的,多样的敌人,这个片段充实了真实的情感线和之前隐藏在米德加背后的人性让人感到纯粹的喜悦。其间无聊的RPG和《王国之心》式的晦涩让人不开心,但这部分没有长到完全破坏心情。这使得这部重制版仍然是一部以惊人的方式重温经典(部分)的作品,同时也是一部伟大的RPG。

Gamespot 10分

无论你玩初版的经历如何,《最终幻想7:重制版》都是一个惊人的成就。等待它的发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在游戏玩法、故事、角色和音乐方面,它验证了这个等待是值得的。对于初次接触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了解FF7为何如此令人重视的机会,来体验一个与复杂的主题作斗争的多层面故事,与令人难忘的角色相伴,并为他们的所感动。对于回归的粉丝来说,这不是你记忆中的FF7,而是你心中的FF7。

《最终幻想7:重制版》评分出炉 IGN 8分、GameSpot 10分

优点:

+战斗爽快,有挑战性和战略性,快速流畅而且仍然是那个正统FF味

+角色令人难忘,被塑造地很全面,不管是主角还是小角色都给了有意义的故事

+通过个人视角讲述了一个引人入胜的生存斗争故事

+对米德加的精彩描写,让你看到了神罗是多么的腐败,让你想为这个城市的未来而战斗

+巧妙地植入故事情节,激发原版游戏的关键节奏,同时加强了核心叙事,并设置更多情节

缺点:

-视角有时候出现问题

-一系列可有可无的支线任务推出较晚,有可能扼杀前进动力

Fami通23分钟演示(当前正在审核中):

VGC 5/5 

虽然重制版延续了原作的线性情节,但第一部《米德加》只是一个更广阔世界的前奏。尽管在游戏的最后阶段你可以更自由地旅行,但它却缺少许多rpg所提供的最终探索版本。然而最终,FF7的关键元素都到位了——前沿的视觉效果、人物、城市、战斗系统、音乐、情感。这款游戏成功地将新系统与那些90年代后期的设计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多年来最好的单人游戏《最终幻想》体验。当所有的优点和缺点都被放在一边时,感觉就像与老朋友重逢,能再见到他们真是太好了。

gameinformer 8.75分

不管未来如何,《最终幻想7:重制版》在过去和现在之间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平衡。SE在不依赖这种熟悉感的情况下向原版致敬,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和令人兴奋的战斗系统,让人感觉很现代。虽然新方法仍有不足之处,但这并不能阻止《最终幻想7重制版》留下自己的传奇。

其他媒体评分:

《最终幻想7:重制版》评分出炉 IGN 8分、GameSpot 10分

Eurogamer –推荐

USgamer – 3.5/5

VGC – 5/5

EGM – 3/5

RPG Site – 8

Telegraph – 3/5

Press Start – 9

Stevivor – 8

Easy Allies – 9

Everyeye.it– 9

Gameblog– 8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