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蚂蚁庄园课堂4月2日每日一题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小明想投诉网红直播间宣传虚假产品应该用什么作为证据?不知道正确答案的小伙伴们赶紧来一起看看答案介绍吧!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4月2日答案 投诉网红直播间宣传虚假产品用什么作为证据?

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2日每日一题:

小鸡宝宝考考你小明想投诉网红直播间宣传虚假产品应该用什么作为证据?

答案:网红推荐产品视频

消费者向直播红人索赔的话可能面临一定难度。作为一种新生事物,网红带货鲜有陷入虚假宣传诉讼中的,但明星代言的产品陷入此类诉讼的不在少数。不过,由于缺乏直接证据,让代言人承担连带赔偿责任的并不多。在三鹿奶粉安全事件后,代言人邓婕就曾被消费者告上法庭,不过最终因证据不足并未胜诉。

虽然从法律上很难追责,但此类负面事件显然对红人本身的热度和品牌会带来一定负面影响。如果想要发展得更好,红人们还是要长点心了。除此之外,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员卞永祖认为:“这件事说明这一行业可能还需要从组织形式上、合法合规上有一个门槛,比如网红所属的平台要有相应行业的公司资质,具备相关的一些要求,要有一定的规范,这样可以更有约束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