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ios版维护什么时候结束?王者荣耀3月31日凌晨开始大版本更新,更新维护结束后正式服就会进入到s19赛季了,老玩家们每个赛季这么更新下来的话,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ios版更新总是要更长时间,安卓玩家已经在愉快的开黑了,而ios玩家却还是提示服务器正在维护中,这不本次的更新就再次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王者荣耀s19更新后一直显示维护中怎么回事 ios会延迟维护到几点

王者荣耀ios版3月31日几点可以正常更新?

官方给出的维护更新时间是:2020年3月30日23:30-3月31日9:30,官方也有提到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但是苹果版本的维护更新时间显然是属于后者,官方再次进行推迟了,因为现在已经是超过了10点,而且进入到游戏的时候仍然是提示服务器正在维护中,具体维护时间及更新是内容可留意官网更新公告!

但是目前官网上的公告只看到了安卓版已经开放公告,而官方还没有发出ios更新相关内容了,不过各位老玩家已经是已经习以为常了吧,每次更新都是会有这样的情况,预计到早上11点左右可以正常更新!

另外在王者荣耀ios刚开放更新的一二十分钟,应该会出现更新特别慢的情况,因为同时间更新的玩家会非常多,会给苹果应用商店服务器造成比较大的压力,如果不着急玩的话,建议可以在等到12点左右在更新已经就比较快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