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根据SE官方公开的最新消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28日在东京站演出的《尼尔:机械纪元管弦交响音乐会12020》已经被取消,4月25日的大阪站演出活动也改为待定。

官方原文截图:

受疫情影响  SE取消东京站《尼尔》10周年音乐会演出

《尼尔:机械纪元管弦交响音乐会12020》是纪念《尼尔 伪装者/完全形态》发售十周年的一场大型音乐会活动,曾经预定于2020年3月28日在东京演出,2020年4月25日在大阪演出,而且还有台本朗读与歌曲演唱内容。此次受到疫情影响,考虑到各方面的安全因素,官方决定取消东京站演出活动,而大阪站演出活动也改为待定。

受疫情影响  SE取消东京站《尼尔》10周年音乐会演出

《尼尔:机械纪元》有着深邃的故事情节、后启示录的世界架构、爽快的动作游戏体验,加上吸引玩家的人物设计,让《尼尔:机械纪元》成为了玩家们心中的经典作品。即使距发售已经过去了两年有余,玩家们依然没有忘记2B、9S、A2等角色给大家带来的感动与思考。

受疫情影响  SE取消东京站《尼尔》10周年音乐会演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