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微软Xbox部门日前在其官方博客确认了Xbox Series X的硬件规格。

Xbox X硬件规格:12 TFLOPS/快速恢复/支持120帧

性能和速度的完美平衡

与上一代相比,Xbox X系列代表了主机设计中强大的性能和速度的平衡,在所有技术方面都取得了进步,为玩家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动态的、更为生动的世界,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任何可能让玩家失去体验的方面。我们在Team Xbox的工作是为团队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来实现他们的抱负,并有效地利用主机的性能,今天我们将详细介绍其中的一些。当然,Xbox X的强大性能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次世代定制处理器:Xbox X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主机,专门为我们定制的处理器充分利用了AMD最新的Zen 2和RDNA 2架构。它的处理能力是Xbox One的四倍,使开发者能够利用12 TFLOPS GPU的性能,这是Xbox One X的两倍,是原始Xbox One的8倍多。Xbox X在处理和图形能力方面实现了真正的跨时代飞跃,它采用了前沿技术,提供了高帧率、更大、更复杂的游戏世界,以及一种与之前主机游戏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可变速率渲染(VRS):专利形式的VRS使开发人员更有效地利用Xbox X的全部功能。这种技术的结果是更稳定的帧率和更高的分辨率,且不影响最终的图像质量。

基于硬件加速的DirectX光线追踪:你可以期待更动态和现实的环境,由硬件加速的DirectX光线追踪首次为主机游戏提供支持。这意味着真实的光照,准确的反射和身临其境的声学将会助你探索游戏世界。

瞬间沉浸式享受

次世代主机将提供为更多的游戏时间和更少的等待时间。我们知道许多玩家要求以超低的延迟进入游戏,追求尽可能地沉浸和精确。为此,该团队分析了玩家与游戏之间的每一步互动,从手柄到主机再到显示器,力争将其变得更快。

SSD存储:有了新一代SSD,游戏速度每个方面都得到了改进。游戏世界更大,更加动态、读取迅速,快速旅行真的是一瞬间

快速恢复:新的快速恢复功能可以让你几乎立即从暂停状态继续多个游戏,让你回到恢复前状态,而不用通过长时间等待加载信息。

动态延迟输入(DLI):我们从Xbox无线手柄开始,优化从玩家到主机间的延迟,当连接到主机时,它将使用高带宽、专有的无线通信协议。动态延迟输入(Dynamic Latency Input, DLI)是一种新特性,它可以立即将输入与显示内容同步,因此控制可以更加精确,响应性更好。

HDMI 2.1创新:我们与HDMI论坛和电视制造商合作,通过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和可变刷新率(VRR)等功能,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ALLM允许Xbox One和Xbox X系列自动设置连接显示的最低延迟模式。VRR将显示器的刷新率与游戏的帧率同步,保持平滑的视觉效果而不撕裂。确保最小的延迟和最快速的游戏体验。

支持120帧显示:Xbox X支持120帧/秒,允许开发人员提供超过标准60帧/秒的画面,以追求更高的真实性或快节奏的动作。

次世代游戏兼容性

次世代主机的优点在各个方面都有体现,除了新游戏外,它还为你现有的经典游戏带来了更高的视觉保真度和更快的加载速度。我们将继续致力于Xbox X系列的兼容性,并提供技术,让各款游戏在Xbox X轻松跨代体验。

包含所有四代Xbox的游戏体验:我们对兼容性的承诺意味着现有的Xbox One游戏,包括向后兼容的Xbox 360和最初的Xbox游戏,看起来和玩起来都比以前更好。你最喜欢的游戏,包括Xbox Game Pass中的游戏,都受益于更稳定的帧率,更快的加载时间,更高的分辨率和视觉保真度,而不需要开发者额外工作。Xbox One配件也可继续使用。

智能交付:这项技术使你能够针对每款游戏一次购买即可,而无需考虑你是在Xbox One还是X上进行游戏,你都能在对应平台上玩到合适的版本。我们承诺将在所有Xbox游戏工作室的独家游戏中使用智能交付方式,包括《光环:无限》,确保你只需购买一次游戏便可在任何Xbox主机上体验到合适的版本。这项技术面向所有开发者和发行商可用,他们可以选择先将其用于Xbox One上的游戏,然后再用于Xbox X系列。

Xbox Game Pass:除了跨越四代主机的游戏外,我们领先的游戏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将继续在提供各种第一方游戏,如《光环:无限》。我们期待数百万玩家体验Xbox Game Pass,沉浸在高质量游戏库中,快去进行那些自己喜欢的游戏,并迈向下一个伟大的冒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