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关注白金工作室的玩家可能已经知道他们将会在各大平台重新推出《神奇101》,这款最早于2013年在WiiU上 发售的游戏。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白金工作室选择重新推出这款销量并不高的游戏呢?近日媒体采访到了该游戏的制作人神谷英树。

神谷英树解释为何对再卖《神奇101》如此偏执

“我们在2013年首次在Wii U上发布了《神奇101》,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款游戏在商业上并不成功。从那以后,我和稻叶敦志一直为没有多少玩家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而感到遗憾。

我不确定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商量将本作带到新的平台上的,但我们必须先咨询任天堂。当我们坐下来与他们讨论时,我们解释了我们的情况:游戏在发行时是如何失败的,以及我们是如何想要将它带到现代主机上。

我是说,我们真的很失望,你知道吗?我们非常努力地开发出了这款高素质的游戏,我们希望很多玩家都能玩它,但这并没有实现。因此,经过我们的谈判,任天堂的宽宏大量使得移植版和众筹活动成为可能。”

神谷英树解释为何对再卖《神奇101》如此偏执

《神奇101》在Kickstarter上正式发起众筹的半个小时内就已经达到众筹目标,目前该游戏已经募集到150万美元,将登陆PC、PS4和Switch平台,而且还会加入全新的时间模式和2D小游戏。如果最终金额超过175万美元,白金工作室还会加入神秘客串角色的音乐。

《神奇101》预计在4月20日向支持者发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