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剑与远征中平民玩家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到底要怎么搭配阵容比较好呢?希望下面这篇剑与远征新版本强势阵容及站位分享能帮到大家。

剑与远征平民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首先前期阵营buff(战斗界面左上角的莲花)非常重要,五个相同阵营的可以提升伤害和血量四分之一,所以在选择阵容时,除了强到能忽略其品质的英雄或者配合起来超强的组合(比如101级以上的高品质羊头,161级以上高品质女妖,比如前期的女仆火女),尽量选择相同阵营的英雄。

其次要明确每个英雄的定位,建议大家闲时可以看看各英雄的技能介绍,才能有的放矢。我这个阵容,光女负责输出,女仆光女提供二次爆发的机会,同时101级之后女仆也能打出很高的输出,猴子负责吃控制,抗伤害,副输出,光盾因为品质很低,两刀就会被砍死,用来凑阵,小技能奶人有时候会出奇迹,魅魔负责抗伤害拖时间和控制。通过合理搭配推图必能事半功倍!

第三‌要知道自己怎么赢,我在卡图的时候,经常慢放战斗,看看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比如吸血鬼飞一圈我就团灭了,那么我就想办法优先处理掉吸血鬼,狮子被我打残过来转转乐我就团灭了,那就想办法针对狮子。有些人会说你说的简单,说针对就针对了吗?那我就想说说第四点!针对不光可以阵容上针对,还可以从站位上针对!

剑与远征平民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新版本强势阵容及站位分享

第四‌站位选择,虽说经常瞎站位图就过了,但是假如能够有自己的思考,过图也会如有神助!就像下图我在过塔118层时选择用光盾抗前期伤害,光女加女仆在狮子还未开大时就打出了他的无敌,魅魔是为了给队伍提供防御加成,同时为了保女仆吃女刺客的一波伤害,猴子给狮子和霍根天降一棒减速就死了,然后光女加女仆开大收掉除对面光女其他角色,最后光女加女仆击杀对面光女战斗胜利!在选择站位时,不要一味的迷信谁是前排英雄就站前面,谁是后排英雄就站后面,回复能量的机制是:普通攻击回能,小技能回能(目测跟用的技能技能有关,不同英雄的小技能回能可能不同),被打回能(格挡和闪避不回能,护盾存在时算格挡不回能)。极限养的英雄通常很肉并且需要最快速度放大,光女之类的在前排也不是不可以的哦!

剑与远征平民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新版本强势阵容及站位分享

针对吸血鬼我是用光女站前排,女排跟在后,后排中间放个打不到吸血鬼的英雄,这样我的光女几次攻击只要暴击两次即可在吸血鬼开大前秒到吸血鬼!同时有的图出现镰刀怪,回血快,收割残血强,要优先处理,然后通过调整站位或者靠运气等吸血鬼降落光女女仆存活开两个大秒掉!

以上就是本萌新对推图的一点小见解,欢迎各位大神前来找茬,互相学习进步!

后续将不定期修改补充!!!

阵容这种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必要全盘否定别人,英雄的定位是自己赋予他的,我的猴子一身破烂,我给他的定位就是吃个控制加放个小技能就可以死了,有的人觉得猴子开不出大就很废,这句话是不适合我的!有人说狮子比猴子能抗,但是怪不是只打前排的,猴子能凑阵容buff,提升我其他角色的攻击和生命,让我光女女仆能存活下来秒掉敌人,所以他才比狮子更适合我,而不是不看阵容无脑鼓吹某某强!!最后附上刚过10-8的数据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