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微信朋友圈怎么才能图片评论?看这里。

1、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

2、将图片保存到图片”我喜欢“板块。

这样就可以在朋友圈里”斗图“了?

更新了没有这个功能怎么回事?

微信退出重新登陆一下即可朋友圈图片评论了!

微信朋友圈如何设置权限?

在新版朋友圈中,表情包以小的静态图呈现,点击表情包可放大显示GIF图像。进入好友的朋友圈详情页面,则是以大图显示,并且可以直接显示GIF图像。

微信朋友圈可以评论表情包 微信朋友圈如何设置权限 微信朋友圈表情包图片大全(2)

微信朋友圈可以评论表情包 微信朋友圈如何设置权限 微信朋友圈表情包图片大全(2)

据微信官方显示,此次新功能还包括支持发消息时可以引用之前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