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19年即将过去,相信玩家们也感觉到了时间的飞逝,而DNF每年一度的春节版本也在体验服更新。本次春节版本新增加了很多内容,在游戏的体验上优化了很多,而且还有些对玩家至关重要的改动,想知道具体内容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一、任务栏调整

1、任务栏右上角显示已接任务类型。

2、任务分组细化,新增「主线」「活动」「冒险」「外传」分组。

DNF体验服春节版本改动更新了什么 DNF春节版本更新优化内容汇总

二、人物辞典

游戏内新增人物辞典,可通过游戏内系统菜单可进入。

辞典上的NPC会随着主线任务解锁,可以用于查看各个NPC的好感度及背景故事介绍等。

DNF体验服春节版本改动更新了什么 DNF春节版本更新优化内容汇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