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许多玩过《巫师3》的玩家对希里印象非常深刻,那如果让她当主角是否是个好选择?不光玩家这么想,就连CDPR编剧Jakub Szamalek也这么想,他认为未来说不定会有机会梦想成真的。

希里人气高 CDPR想让她在《巫师》新作里当主角

近日PC Gamer杂志采访了CDPR编剧Jakub Szamalek,他在接受采访时提及,想在以杰洛特为中心的《巫师传奇》(Witcher Saga)中插入更多关于希里的故事很困难。而那些熟悉原著的玩家们应该知道,希里的成长也是一段不凡的历程。

希里人气高 CDPR想让她在《巫师》新作里当主角

作为尼弗迦德皇帝恩希尔与辛特拉公主的女儿,辛特兰雌狮卡兰瑟女王的外孙,人称“辛特拉幼狮”,精灵们称她为“Zireael(燕子)”。她还是上古之血的继承人,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更是杰洛特的养女,希里的身份让其足以担任《巫师》系列新作的主角。

但《巫师》系列最初是以杰洛特的故事发展为主线,最终开发团队忍痛在《巫师3》里采取两个做法:一是在游戏中仅强调希里与杰洛特的关系,二是展现她能够穿梭时空的能力,这也让《巫师3》主线剧情更加扣人心弦,跌宕起伏。

希里人气高 CDPR想让她在《巫师》新作里当主角

官方也没浪费原著小说里精彩的故事,Szamalek表示编剧们在游戏中依照小说里的故事与经历,添加了一些小细节展现希里的个人冒险经历,比如希里大腿内侧的玫瑰纹身。Szamalek表示日后如果有《巫师》新作,想让希里成为主角。Szamalek说:“或许有朝一日,我们能重新考虑一下!”

希里人气高 CDPR想让她在《巫师》新作里当主角

其实不只是CDPR团队这么希望,为杰洛特配音的声优Doug Cockle也曾表示,如果他能做主《巫师4》开发的话,他会让希里担任主角。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