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都说游戏本身即是一种艺术,那么其中以剧情为重点的视觉小说就显得十分特别了,它们往往不需要玩家执行各种激烈的操作,也不需要仔细研究游戏的整体玩法。这些游戏通常以各种跌宕起伏、治愈、欢乐或者是催人泪下的方式,为玩家们带来十分独特的体验。今天,笔者就为各位玩家盘点一下那些催人泪下和那些十分治愈的人气视觉小说游戏吧。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命运石之门》系列作品

无论在哪条世界线,我都会选择相信你的。

由5pb.和nitroplus共同开发的《STEINS;GATE》曾经被Famitsu杂志授予年度优秀游戏奖项,并在Famitsu读者调查中被评为最煽情的“催泪游戏”。这部作品也已经被改编为漫画、动画及剧场版动画。该系列作品以时间旅行为背景,讲述了以冈部伦太郎为首的labmem成员一起改变命运,拯救珍爱之人的感人故事。

人气视觉小说游戏盘点 你玩过那些催泪治愈的作品么?

在《命运石之门》系列视觉小说作品中,游戏中的其他诸多角色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悲伤过往,在游戏中上也谈到了很多玩家在现实中也会思考的一些问题。无论是青梅竹马麻由里的温柔、深爱之人红莉栖的坚强与智慧、比屋定真帆的细心还是桥田至的仗义,都会在十分特别的时机触及玩家心弦。玩家将在游戏中通过手机短信和电话决定每一条分支,同时也将决定主人公的命运。

人气视觉小说游戏盘点 你玩过那些催泪治愈的作品么?

值得一提的是,《命运石之门:零》这部作品在世界观上对《命运石之门》进行了补充,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决定游玩的先后顺序。相信各位玩家在体验了该系列的视觉小说后,一定会说出这句话:“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El Psy Congroo。”

人气视觉小说游戏盘点 你玩过那些催泪治愈的作品么?

《美好世界》

虽然结局不完美,但是这可能是神所能给出的最好结局了。

《美好世界》是由王妙一工作室推出的国产视觉小说佳作,这款游戏采用了重新排列文字顺序,从而组合人物角色全新命运的新颖视觉小说玩法。玩家将在这款游戏中扮演神,为那些写信求助的人类改变命运。

人气视觉小说游戏盘点 你玩过那些催泪治愈的作品么?

《美好世界》这款视觉小说游戏在阅读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一些十分特别的推理元素,玩家在下决定之前需要仔细动脑,才能让人物角色成功渡过难关。当然,一些看似“错误”的选择有时候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

在《美好世界》中,玩家将在一封又一封书信中体验那些人物角色的悲欢离合,在剧情内容上,它不仅能让玩家看到一些十分欢乐的内容,也会让玩家为角色的命运走向潸然泪下。如果用一句话总结的话,大概就是:“玩家也许认为目前的结局不够完美,但是这可能是神所能给与他们的最好结局了。”

人气视觉小说游戏盘点 你玩过那些催泪治愈的作品么?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感受一下国产视觉小说佳作的魅力。

《fault milestone》系列

由ALICE IN DISSONANCE公司开发并由Sekai Project发行的《fault:milestone》系列一直在Steam视觉小说游戏中享有很好的口碑。该系列视觉小说以其清爽的画风、一波三折的情节、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以及接近完美的汉化内容,在不少玩家心目中成为了一款不错的视觉小说作品。

人气视觉小说游戏盘点 你玩过那些催泪治愈的作品么?

人气视觉小说游戏盘点 你玩过那些催泪治愈的作品么?

目前,该系列尚未完结,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去体验一下《fault:milestone》带来的清新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