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阵容流派体系还是很丰富多样的,其中蜀卫刺阵容最容易成型,也比较稳定。下面带来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蜀卫刺阵容玩法教学~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蜀卫刺怎么玩 蜀卫刺阵容运营教学

这个阵容只需要8人口就已经成型。刺客阵容偏后期,前期比较弱,需要牺牲一点血量。但是成型之后锁血是很容易的,对方棋子那割麦子一样的个个倒下,看着都享受呀。

【运营】

1-5回合

这个回合需要看发牌员给的牌如何,除了我们需要的棋子。长安牌要拿,长安凑够其实还是很容易的,李元芳婉儿和狄仁杰其实本身就不弱。打连胜也可以,双稷下墨子钟无艳,老虎加魏战。如果前期就能做出来两星的棋子,牺牲利息加人口打连胜也是可以的。就不用特别在意利息,最好是5回合有10块钱。如果是长安牌,连败也是能接受的。

6-10回合

打完5回合的野怪,如果没有自动升级,那么我们一定要花钱升级人口,最多2金币也不贵。长安牌其实很容易凑够3个,在这前10回合凑够5长安基本也不会有问题(李白,李元芳,婉儿,狄仁杰。程咬金、钟馗常见)。婉儿和李白本身就是长安牌,后期也不用换。如果运气够好,实际长安牌凑够两星也是很强的,我们有长安赚钱,很快就能升级到两星。打架阵容不行质量补,中途升级6人口,上一个刺客就是5长安+3刺客有没有?如果你早早拿到了倒卖,那简直是利滚利。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蜀卫刺怎么玩 蜀卫刺阵容运营教学

11-15回合

11回合必须升级到6人口了,提前存钱,不要去刷牌了。如果是五长安和倒卖不缺钱刷牌。但是到了15回合野怪打完,一定要有一定的钱去升8人口,这是靠运营,然后开始换牌。把之前运营过渡的牌,长安牌或者是稷下魏战换下,8人口尽量凑够阵容,换下来的卖出去刷质量,提高星级。刚换下来如果运营的好就已经连胜锁血了,运营不好可能16回合前后比较难受。提前准备好婉儿和玄策,3蜀5刺优先(婉儿,李白,玄策,赵云,元歌,张飞,盾山),3卫不急着凑,打法师两辅助一定别忘了上。

15回合以后

最晚16回合到8人口,逐渐替换到我们打钱的两星长安牌(有倒卖一下子一大笔钱到账),然后刷刺客牌,尽早阵容牌筹齐。婉儿玄策一定要上,我们阵容的核心。前排要有,抗住伤害给刺客足够的时间输出。9人口可以不用考虑,养好这阵容已经无敌连胜到吃鸡,有人就有疑问了,不是之前发攻略说尧天坦射无敌吗?事实确实是这样的,但是发育好的尧天坦射确实不多,经济上比不过我们,如果经济上也不差怎么办?是不是只能第二了?别急,有一个方法是可以打赢的(文章下面说)。

【装备选择】

装备优先破甲和法穿,其次无尽名刀影刃闪电匕首回响帽子,穿透主要是打魏国和战士,不然根本打不动。其实打发育好的尧天坦射用黑,用我们的蜀卫刺是根本打不过,毕竟人家的阵容贵身价在那,但是我们可以培养张飞,张飞其实也是很不错的核心。如果你看到了刺客认证,就把刺客旗子给张飞吧,蜀国回蓝属性和玄策放一起,你就会看见张飞跟着玄策满地图跳,一个大吼出去控一下,和玄策一起切后排,一拍一个有没有?三星射手都被这个大家伙吓坏了有没有?

【天赋选择】

不算倒卖,天赋相依为命和嗜血之影优先,失败的经验、破坏防御、倒卖、狂战之血、致命魔术有就拿。

【站位】

首先要知道,刺客一般都是切对角线的敌人。所以一定要切对面的核心,可以长按对手头像提前看看对面站位及时调整,然后看看对面英雄的核心输出和星级。比如对面右上角是武则天,我们就把李白玄策婉儿放在左下角。打起来直接过去秒,武则天大招都放不出来就没了。玄策只要好好脆皮切,当玄策跳起来那输出是炸裂的。

如果是打同行,对面也是刺客,那么把我们的坦克左下角和右下角各放一个(盾山,张飞,苏烈,有苏烈一定要优先放角里),然后刺客分开站不要去切后排,因为打起来对方后排是刺客会跳走,切不到。对方刺客切我们后排,我们早已经换成坦克了。我们的刺客调整好位置,只要切对面比较弱的坦克就行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