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野兽流怎么搭配?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精心整理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野兽流怎么玩?野兽流怎么站位?下面来看看九游小编带来的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野兽流阵容详解及站位心得。

野兽流阵容打法阵型推荐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野兽流攻略野兽流阵容打法阵型推荐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野兽流攻略野兽流阵容打法阵型推荐

野兽流目前是最热的流派,原因是其前期有各种亡语+土狼,土狼是来的最早的叠层核心,2费就有,2费土狼+鼠群直接无敌。中期除了比斯巨兽是个逗比,其他质量都高到爆炸,最终阵容场面清空后还能出五个巨大老鼠,比鱼人流大哥都大,我这一把野兽流不太顺利,熊妈最后最后才来,导致我的生物质量不高,但胜在老鼠站稳科学,土狼都被剧毒打死了靠五只大老鼠打死对方40+40大哥。

合理阵型是先狼爸送死给全员+4+4,蜘蛛破对面大屁股嘲讽,自己的融合怪找剧毒圣盾嘲讽,我这个图里只找到了嘲讽。然后鼠群和土狼位置看情况,土狼活不过第一轮,就牺牲土狼腾位置,如果土狼够大可以活过第一轮,和鼠群位置互换。最后放族群领袖和熊妈妈,鼠群死的时候这俩活一个,场面就有的翻。

buff优先级熊妈妈,族群领袖不是野兽只能让他自生自灭了。一般熊妈妈多大都不嫌大,其他多余buff给融合怪。

以上就是小编给网友们带来的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野兽流怎么搭配 野兽流阵容打法阵型推荐,小伙伴看完觉得怎么样呢,后续版本更新小编会第一时间跟进推送给您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