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我的起源》作为沙盒MMO手游,小伙伴们可以一个角色玩多个职业,那么我的起源什么职业伤害高,应该是很多小伙伴所关心的一个问题了,如果你还在迷茫中的话,不妨可以来看看这篇职业选择推荐攻略哦。

我的起源什么职业伤害高 我的起源强力职业推荐选择攻略

在游戏中,小伙伴们的职业是根据所选的武器来决定的,统共可以分为战士、法师、射手、奶妈、坦克这5种了,关于我的起源什么职业伤害高,这里给大家推荐战士和法师这2个职业。

战士

作为游戏中的近战职业,战士可以分为普通战士和带盾战士,前者就是使用长剑的,有着高输出的特点,同时较高的血量能弥补其防御能力上的不足,在队伍中可以作为前排近战输出的存在。至于带护盾的战士,其实也很好理解,可以为团队的后方提供更为强力的保护。

我的起源什么职业伤害高 我的起源强力职业推荐选择攻略

法师

既然要说我的起源什么职业伤害高,法师作为兼具攻击和辅助的存在,其制造的群体伤害是不容小觑的。如果小伙伴打算玩纯法师的话,那么在50级之前可以说是一路高歌,在50级之后就需要和自己的队友好好配合了,比如战士,才能打出更强势的输出伤害。对于法师这一职业,这里推荐小伙伴们在战斗时候带上护盾以及回复类的一些技能,会更有利于己方的发挥。

我的起源什么职业伤害高 我的起源强力职业推荐选择攻略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起源什么职业伤害高以及强力职业选择推荐,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