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可能还有部分棋友不知道,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刚更新了新天赋“魔种血统”,根据这个天赋搭配的阵容简直就是强无敌!下面请看详细攻略内容。

【玩法详解】

玩过体验服的都知道魔种天赋的恐怖之处。

当拿到天赋之后:百里守约,玄策,老虎,沈梦溪,典韦,张飞,6个英雄同时在场增加30%攻速,物理吸血,法术吸血,还有300护甲。(6战才加350护甲)可想而知其强度。

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无敌阵容 魔种血统阵容打法攻略

阵容搭配如上图所示。配上盾山、李白、苏烈有两辅,三刺,五长城。这阵容三星玄策真正无敌。

运营思路:前期和玩蜀卫五刺思路一样用长安稷下打工。典韦,沈梦溪也可以留一下打工,6-8级容易出魔种血统天赋。如果出了=吃鸡。一点不夸张强到离谱。

推荐天赋:魔种血统,相依为命,嗜血之影。下图是我在之前体验服魔种血统大战之前养猪没削的飞天婉儿李白。也能压制。

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无敌阵容 魔种血统阵容打法攻略

【问题补充】

问:没出天赋怎么办?

答:没出天赋就玩蜀卫五刺,毕竟玄策,守约,张飞,盾山这些英雄也是刺客阵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