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而本次版本更新的重磅内容,无疑是创意工坊中上线的全新模式—“火力对决”。“火力对决”在经典大逃杀模式的玩法基础上,首次加入了飞行载具“直升机”。“直升机”将会在随机刷新在地图中的各个大型区域的停机坪中,相较所有的陆地载具,直升机拥有更高的机动性和耐久度,同时制空权更是让玩家在战斗中掌握着绝对的优势。一架直升机提供了4个位置,正好满足一对玩家的需求,除去驾驶位外,另外3个位置均为射击位,能够尽情的对地面进行火力压制。

同时除了“直升机”外,模式名叫做“火力对决”,自然少不了重火力,该模式下带来了数种全新的重型武器:

在全地图随机刷新,使用40mm榴弹,伤害极高,够一发制敌的“M79榴弹发射器”;

只能在超级武器箱中获取,拥有6发高容量弹夹,实现连发的“MGL榴弹发射器”;

自动锁定载具、热追踪精确制导、射击范围超远的“M3E1-A导弹”;

在各种电影游戏中屡见不鲜的常客、对人对载具都有极高杀伤力的“RPG-7火箭筒”;

使用7.62子弹,拥有怪物般弹匣容量和射速,能够提供绝对火力压制的“M134重机枪”。

此外在“火力对决”模式下,依然保留了玩家召回的功能,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取回被淘汰玩家的身份识别卡,即可在地图中各个点位的“通讯塔”处复活队友,再次一起朝着胜利前进。

当然除了以上的重点内容外,本次更新还包括了一系列的平衡调整、内容优化等等改进,具体如何各位玩家不妨亲自上线体验一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