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根据最新消息,韩国游戏大厂Netmarble目前已经正式宣布:开发团队正在制作《二之国》手游,计划将于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17日在G-Star 2019游戏展上参展,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初步宣传图。

宣传图:

韩国大厂宣布开发《二之国》手游 初步宣传图公开

据悉,此次《二之国》手游将采用原本的动画风格,还将加入名为“王国”的社交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同时还要与其他玩家竞争。

目前,《二之国》系列还推出了一款RPG游戏,名为《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是Level5和动画制作公司吉卜力联合制作的RPG游戏,同时也是纪念Level5创建10周年的游戏第一作。该游戏所讲述的是一名13岁的少年在过去因自己的过失,而导致母亲的去世,少年每天都过着非常悲伤的日子。有一天在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妖精,这个妖精给了他一本书,这本书引导少年前往了异世界“二之国”。

韩国大厂宣布开发《二之国》手游 初步宣传图公开

目前,Netmarble尚未公布手游《二之国》的具体上市日期,感兴趣的玩家或许可以尝试一下该系列的其他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