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投票数可以实时查看吗?每次查看票数都有进入到游戏,然后通过限时活动-返场投票查看,而且官方是在候选皮肤排序随机打乱的,好麻烦啊!有没有可以实时查看投票数的网址呢?

2019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数怎么查看?

1、正常的查看方法:登陆游戏-活动面板-限时活动-返场投票,进入到投票页面查看

由于官方没有做实时排名,而且顺序也是打乱的,所有查看起来比较麻烦,也只能知道个大概!

2、有玩家就解决了大家实时查看候选皮肤投票数的需求,在这个页面上可以看到每款皮肤排名,票数情况,以及相差票数。

返场皮肤投票实时票数查看地址:https://nowtime.cc/pvp/

2019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进入到第五天,也是返场皮肤投票最后1天了,今天结束后将最终确定四周年期间返场的皮肤!

目前来看,安琪拉魔法小厨娘应该会返场了,而孙悟空-大圣娶亲和诸葛亮-武陵仙君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就看傍晚小学生会不会再发力了!

以上就是2019限定皮肤返场投票地址,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