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②视野的调整,防守方将会更容易反gank

S17赛季还会对视野这个概念进行多元化,增加了“视野之灵”这个新元素,尽可能的减少防守方的视野压力。

只要英雄在被摧毁的二塔处停留两秒就可以生成“视野之灵”。‍“视野之灵”将会照亮整个野区的视野(跑三圈),让敌人无所遁形。

【看法】

据说,“视野之灵”是只能给己方英雄所见的,也即是说,用“视野之灵”探测视野的时候,敌人是完全不知觉的。这样一来,也给到防守方更多的反gank机会,慢慢的逆转局势。而优势方在新版本之后,拉开经济差的难度肯定会更高一些,而且还要懂得卡敌方二塔的视野,让敌人无法很好的召唤出“视野之灵”,这样才能有效的滚起雪球。

③生物的调整,新增了三只野怪

既然是大版本的调整,肯定离不开野区的改动,而S17赛季也会直接新增三只野怪,让大环境的节奏变得更为紧凑。

新增的第一只野怪叫作“河道之灵”。会在开局1分钟后刷新,位于中路两侧河道的任意一方,击杀后可以得到较为丰厚的收益。

新增的第二只野怪叫作“先知主宰”。会在开局5分钟之后刷新在主宰坑内,击杀后会让击杀者获得一个主动技能,可以召唤出三只主宰先锋。与此同时,使用者还可以获得光环效果,给周围的小兵与主宰先锋增加移速和防御力,进一步的加强推进效果。

新增的第三只野怪叫作“风暴暴君”。会在20分钟之后,由黑暗暴君进化而成,击杀的一方不仅可以获得黑暗暴君的buff,还能全队增加额外护盾(基于英雄最大生命值50%)以及200点双抗值。另外,“风暴暴君”也会变得更加凶猛,更需要团队配合才能完成击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