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大宇资讯在《大富翁》系列粉丝团发布消息,宣布《大富翁》系列新作《大富翁10》未来将在Steam上推出。

《大富翁10》将在Steam上推出 钱夫人丝袜又要破了

大宇资讯在《大富翁》系列粉丝团以游戏知名角色钱夫人身份预告,“刚刚去美发时听到一个不得了的大消息!听说《大富翁10》就快要在 Steam上架啦!”

《大富翁10》将在Steam上推出 钱夫人丝袜又要破了

策略益智游戏《大富翁》系列于1989年推出第一代,主要为PC平台,后来推出《大富翁9》时改为手机平台,如今《大富翁10》预定在Steam上推出,将回归PC平台,强调将结合经典大富翁玩法与多样互动游戏模式内容。

《大富翁10》将在Steam上推出 钱夫人丝袜又要破了

大宇资讯并未公布《大富翁10》的实际游戏特色、内容以及发售时间,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