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梦幻西游》2019教师节活动再次开启,答题时间9月6日——9月15日全面放出,时间长达9天!这是个奖励很多的活动,那么要怎么做好这个活动,找到知识老人,正确回答对问题,得到奖励呢?下面为大家带来梦幻西游2019教师节答题知识老人位置。

正式活动时间:

2019年9月6日12:00-9月15日12:00期间的每个整点

知识老人每逢整点他可能出现在以下地点:

西梁女国:(134,35)、(83,62)、(31,93)、(18,51)

傲来国:(154,94)、(141,69)、(139,20)、(54,125)

朱紫国:(126,63)、(27,70)、(49,32)、(130,17)

关于教师节答题方面

首先自己要熟悉题库,做到秒答,且正确率稳定在95%以上,这是基本功。

教师节的题库不是猜灯谜,没有题干可以读可以推理,只能是纯粹的看图说话,遇到不会的还不好搜,找不到合适的关键字。在记忆方面就是考量自己的本事了,不过是有一些技巧在的。

梦幻西游的各种技能图标设计,都是背后多少美工多少UI设计师的心血,其中一定是能让大家一看就明白,且形象便于记忆的

红色的都是门派主技能,暗绿色是门派法术技能,黄色的都是帮派辅助技能,蓝色的都是坐骑技能。

梦幻西游2019教师节答题知识老人位置在哪?知识老人整点刷新位置坐标答案汇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