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有关DOTA2分部的公告,正式宣布主教练姚羿(ID:PSG.LGD.357)辞去主教练一职,队内选手徐林森(ID:PSG.LGD.fy)则因眼部手术,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休养,而后归队。

LGD缺席major是什么情况?LGD缺席major原因是什么?

据悉,357于2017年1月正式加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执教两年多以来带领队伍获得了2018年长沙Major冠军、2018年震中杯冠军、2018年DOTA2国际邀请赛亚军、2019年DOTA2国际邀请赛季军等成绩。

此外,因俱乐部与选手都希望在人员齐整的状态下开启新赛季的征程,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决定缺席新赛季的首个Major赛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