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小宠物太空兔是《跑跑卡丁车》中隐藏的宠物之一,其技能和属性都比较强力。不过想要让它加入可不那么容易,得完成特定的任务才行。那么任务在哪里接到呢?来看下本次的攻略吧。

跑跑卡丁车手游太空兔属性怎么样

一技能:30%~50%概率免疫大魔王

二技能:15%~35%概率免疫普通导弹攻击

这两个技能可以说是非常强力了,在游戏中大魔王是一个很讨厌的存在,但是现在玩家们能够携带的防御物品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防御大魔王的,在对局中要是用防御道具来防大魔王又有点亏,所以太空兔的高概率防御大魔王还是很好用的哦。

跑跑卡丁车太空兔如何得到 太空兔获取方法攻略

另外一个防御导弹也是相当的实用,作为道具赛中最常见的道具导弹是相当强力的,如果太空兔能帮我们防御导弹我们可以用更多的机会来防御其他的道具。

跑跑卡丁车太空兔如何得到 太空兔获取方法攻略

跑跑卡丁车手游太空兔获取攻略

通过黄色加速地带,驶离隧后,注意赛道右边的“观赛席”,这里就是“太空兔”出现的位置。很多宝宝在此处不注意车速,所以往往擦肩而过。

跑跑卡丁车太空兔如何得到 太空兔获取方法攻略

获得任务方式

当宝宝们靠近“太空兔”时,会出现一个“会话框”图标,立即点击“会话框”图标打开“太空兔”的求助面板,选择“帮助它”就可以正式开始任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