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成型羁绊

3虚空:虚空单位造成真实伤害

4斗士:斗士获得600最大生命值

机器人:机器人开局满法力

2枪手:枪手额外攻击1个敌军

2海克斯:开局使用物品向敌方投掷炸弹,禁用敌方一个装备,持续8秒。

可选挂件羁绊:法师

前期英雄选择:卡萨丁,螳螂,挖掘机

中期英雄选择:卡萨丁,挖掘机,机器人,蔚,大虫子

阵容分析

依然是靠金克斯输出的阵容,不同的是阵容靠4斗士带来的坦度给到金克斯输出空间,机器人的BUG再次修复,友军会更好的输出机器人拉过来的敌军,瞬秒一个以后,金克斯直接起飞。蔚有了斗士的加成,和机器人一起,可以更好的打乱对方阵型,多个击飞控制也让金克斯可以更安全的输出。而有了女枪之后,阵容的输出达到最大化,瞬间蒸发对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