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龙族幻想米其林一星厨师怎么竞阶?龙族幻想米其林一星厨师进阶介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被各位玩家喜欢。

龙族幻想米其林一星厨师攻略 米其林一星厨师进阶介绍

要求:厨师等级达到行政主厨,并熟练度全满

过程:

1.直接在身份页面点击晋级获取晋级任务

2.自动寻路到东京上杉越然后对话

3.到千鹤町与秋田妈妈对话,她会让你找菜谱,你要通过找菜谱获取她的信任

首先是第一天的菜谱,她的提示是这样的:

在千鹤町背海的一面,鲤鱼旗所能看到的,最近的蓝色广告牌下面,不多说,上图

坐标为(127,109)就在我这个面对的角落这里,有可能看不到食谱,但是会出现捡起的提示圈圈,捡起就好,然后送回秋田妈妈那里而这一切要在两分钟之内完成,要不然就得等明天了。

4.如果第一天没找到,第二天的就是在山旁边的红色广告牌上面了

这个比昨天的就好找很多了

就是这个红色广告牌,食谱的位置还在我稍微左边一丢丢(125,272)这个就很好找了

5.还是没有找到就等第三天自动过吧

6.找到后交秋田妈妈,然后就是一堆对话和做菜,这里就不细说了,到最后就晋级了

祝大家都能一边过!

PS:

大家可以在接任务之前多跑几遍图熟悉一下地形和跑法,不要因为在路上浪费的时间过多而交不了任务,很苦逼的。

找菜谱的时候建议画质跳到最好,不然有可能看不到菜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