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8月17日下午,将迎来夏季赛积分赛倒数第二天,足足有三支队伍将在今天上场争夺季后赛名额,分别是WE对阵V5,RW对阵IG,JDG对阵RNG。

在这六支队伍中,RNG已经稳进季后赛名额,但是IG、WE任然还在为了季后赛名额而努力,而这也是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

LOL:宁王回归首发!IG最后一搏,只为了进季后赛

WE战队在经历赛季初7连败之后,现在已经7连胜,状态十分火热,颇有隔壁LCK赛区SKT连胜的风采。在面对V5战队时,也有很大的几率拿下胜利,获得他们的八连胜,从而有机会进入到季后赛。

最令人担心的是IG战队,虽然在大场胜场上IG战队领先一场,但是IG在赛季以来的表现非常起伏,在面对很多战队时都能打满BO3,导致净胜场并不算多。如果IG今天状态继续低迷,输给RW战队,而WE和LNG又取得了最后一场的胜利的情况下,极有可能失去进入到季后赛的资格。

LOL:宁王回归首发!IG最后一搏,只为了进季后赛

IG的官博也是申明了此次对战RW的首发名单,下路稳定的双人组阿水和宝蓝、中单Rookie、上单TheShy、打野Ning,Leyan成为替补。

在这次非常重要的比赛中,Ning也始终回归了首发位置。关注比赛的粉丝们都知道,宁王因为赛季以来个人状态的原因,已经连续替补了两场BO3的比赛,其中还有对阵RNG一场过年般的世纪大战。

LOL:宁王回归首发!IG最后一搏,只为了进季后赛

新上场的小乐言在对阵RNG的比赛中表现并不是非常好,连续三场都被经验十分老道的卡萨压制着打,对于野区资源毫无控制力。在第二场对阵对阵最强水鬼LGD的比赛中,小乐言依旧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第一局使用塞拉斯在野区被LGD的打野选手Bademan无限入侵野区,混得非常艰难,好在第二场用死歌打出了很好的效果。

LOL:宁王回归首发!IG最后一搏,只为了进季后赛

宁王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上个赛季S赛的冠军MVP,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选手。尽管在夏季赛表现不佳,但是上限依旧是非常高的。在成为替补之后,宁王也开始疯狂练习RANK,看来目前状态有所回暖,重新恢复了首发位置,或许能再次展现他进攻型极强的打野方式,给小乐言做个好榜样。

尽管现在宁王因为私人问题,风评不是太好。但是宁王还是一个非常热爱电竞的选手,毕竟能说出不要工资也要打比赛这句话还是让很多人感动的,相信在努力训练后的他,能恢复状态,能在今天给呈现一场精彩的对决。

LOL:宁王回归首发!IG最后一搏,只为了进季后赛

很多IG粉丝或许并不理解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认为RW其实并不强。首先RW是绝对够强的,在夏季赛中也曾击败过EDG、LNG等强队,在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放开了打的RW或许会表现出非常惊人的状态,成为LGD一般的水鬼也不是没有可能。

再来说IG战队本身,他们实力的上限是非常高的,但是下限也非常高。他们能胜过排在第一的FPX,也能输给JDG、V5等排名靠后的战队,那么在今天翻车输给RW也是有可能的。

在上场对阵LGD的比赛中第一场IG便打的非常艰难,前期一度劣势,靠后期打团找机会才成功翻盘,在面对RW时,也是要万分谨慎才对。

狮子搏兔,亦用全力,何况当前若是IG输掉比赛可是有可能进不去及赛后的情况下,当然是派出一个完全体的IG来作战了!

本文来源:【绿叶联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