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T2阵容

4帝国3虚空2暗影

7人口组合:德莱文、诺手、乌鸦、卡特、卡萨丁、大虫子、挖掘机。

8人口组合:加一个天使/千珏/亚索。

9人口终极阵容:4帝国、3虚空、2暗影(千珏+死歌或者铁男),次选4帝国、3虚空、3剑士,组成德莱文+剑魔+亚索三剑士。

运营思路:这套阵容是这个游戏上下限最高的一套阵容,一个神装的德莱文可以让你无可匹敌,甚至在大后期打赢盾法。

所以我们这套阵容的唯一核心就是2级的神装德莱文,兄弟们如果前期爆的输出装多,而且很早就嫖到一个德莱文,那么 4帝国3虚空这盘在等着大家!

5-6人口过渡阵容和前期思路:2级卡萨丁 2级螳螂(后期换大虫子)+2级挖掘机+2级诺手+2级铁男。 6人口一定就要加上德莱文了。

我们的前期阵容可以在前几波拿到双骑士或者3虚空来过渡前期。全力寻找德莱文和德莱文的神装三件套(饮血剑+羊刀+火炮)只要拥有一个优秀装备的德莱文 我们的连胜如饮水一般简单。

发力阶段:这套阵容最强势的发力期为7人口时四帝国3虚空最为凶猛,前排有乌鸦和大虫子提供坦度,大虫子也能提供很强力的控制,3虚空buff和四帝国buff能让我们的德莱文一刀一个。8人口9人口时可加上双暗影(铁男+千珏)铁男和诺手组成双骑士前排,千珏能保护我们德莱文的安全,也可以在89人口时加上剑魔和亚索,和德莱文组成3剑士来让咱们的输出更加暴力。基本上对抗其他阵容时只要我们的德莱文不死,就可以逆天翻盘。

关键英雄和装备搭配:饮血剑+羊刀+火炮,德莱文三件套,防御装(龙牙+冰心或者鬼书给我们的第二核心乌鸦。如果有青龙刀可以给千珏让他快速释放大招来保护后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