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16新版本可以说是捧红了庄周,各种副本都有庄周的影子,云端梦境、抢鲲大作战等,甚至也有庄周主打歌,然而大家最期待的是云端筑梦师这款皮肤是否会返场,现在就带来最新消息。

庄周云端筑梦师2019暑假返场吗?

王者荣耀庄周云端筑梦师暑假返场吗?庄周云端筑梦师什么时候返场?

前段时间官方分享活动页面文字描述,王者荣耀夏日全新版本上线,签到即可赢好礼,抢司马懿、貂蝉3天皮肤体验,还有庄周云端筑梦师返场福利!

似乎玩家都信了云端筑梦师会返场!

王者荣耀庄周云端筑梦师暑假返场吗?庄周云端筑梦师什么时候返场?

然而近段时间玩家也不断在问云端筑梦师返场消息,官方也终于发公告说明了,之前的分享页面错误的描述了王者荣耀庄周云端筑梦师返场的信息,我们发现该问题后进行了紧急修复,与活动内容保持一致。针对该信息给玩家带来的误解和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也就是说庄周云端筑梦师并不会在暑假返场!

官方小妲己也回复了,可以在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中为云端筑梦师返场投票!

所以可以确定庄周云端筑梦师是否返场还要看投票情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