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装备合成

虚空六刺谁是核心?

这个问题非常的关键,因为可以作为核心的卡有几个,螳螂,劫,阿卡丽都可以作为核心。

那么我们怎么决定核心呢?

连胜状态下,我们以螳螂为核心,因为连胜前期必拿装备,不拿装备连胜不稳。

连败状态下,前期不用佩戴装备,我们以装备的种类结合发牌螳螂和劫的数量决定谁为核心。这里有人可能会反驳我(劫技能很垃圾),那么你可能不知道劫吃3buff(虚空,6刺,忍者),3星劫满装暴击2700+,我不接受反驳。有的局暴搜时劫就无限来,那么劫一定是可以作为核心的。

螳螂和劫为核心装备如何合成?

火炮(反曲弓+反曲弓)必备,刺客在高人口之时很容易出现卡位站街状态,火炮可以让刺客远程输出, 是后期输出的关键装。

神圣之刃(反曲弓+大剑),六刺加350%爆伤,神圣作为唯一一件加暴击几率的装备就非常关键了!

第三件装备就可以看情况选择了,饮血剑(大剑+斗篷)应对法师,绿叉(反曲+护甲)应对ADC,无尽之刃(大剑+大剑)比较百搭。这里也算为装备的选择预留空间吧,因为不可能每局都有那么合适的装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