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6月27日,Square Enix 官网页面更新,《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新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而官网上面也在进行着人手的招募,不过官网上没有明说新作是《勇者斗恶龙12》,只是表明这是一款《勇者斗恶龙》系列的全新 HD 作品。

《勇者斗恶龙》新作启动 官方称将展现新魅力

SE 官网上将新项目称之为“《勇者斗恶龙11》之后的新挑战”,“该项目的使命是‘向世界各地的客户传递《勇者斗恶龙》的新魅力’”:

《勇者斗恶龙》新作启动 官方称将展现新魅力

全文大致翻译如下:

第二开发部已经启动了由《勇者斗恶龙XI》团队制作的新项目,并开始挑战下一代独特的《勇者斗恶龙》作品。

该项目的使命是向世界各地的客户展现《勇者斗恶龙》的新魅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具有相同愿望的新“朋友”。

开发的构思阶段已经完成,我们正处在进一步提高游戏质量的阶段。

作为《勇者斗恶龙》的新 HD 作品,为什么不与堀井雄二及我们一起创造《勇者斗恶龙》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历史?

我们正在等待对新事物充满热爱的开发者的申请!

《勇者斗恶龙》新作启动 官方称将展现新魅力

这里要提到的一点是,SE 第二开发部门《勇者斗恶龙》的系列制作人三宅有在前段时间《勇者斗恶龙》手游的发布会上曾宣布:“《勇者斗恶龙12》正在和堀井雄二先生一起准备中,不过目前距离游戏发售还有不短的时间,在条件允许的时候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相关信息,希望大家耐心的等待。”所以这个新项目是《勇者斗恶龙12》的可能性极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