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张大仙直播间被封

张大仙作为王者荣耀手游的主播,拥有一千多万的粉丝,而他平时的直播风格也非常搞怪,深的观众喜爱。不过张大仙最近和斗鱼之间的关系却十分微妙,直播间经常被限流,有消息称这是因为他直播时不让观众刷礼物造成的。

不过在6月7日晚,张大仙却彻底凉凉了,已经无法通过斗鱼的搜索主播界面,搜索到他。点开张大仙的直播间,会直接显示该主播涉嫌违规,正在整改中,而在直播页面下方则有一行醒目的文字“高考加油!好好睡觉,少看直播”。

张大仙直播间被封这事,也迅速上了热搜,而且热度非常高,这证明大家都很关注他,那么他本人对直播间被封是怎么说的呢?

张大仙直播违规 张大仙被封号真相不简单!斗鱼主播张大仙事件回顾(2)

直播间被封之后,张大仙本人倒是十分淡定,在微博回复说:头还没洗,各位不慌,我洗个头,去了解一下情况,听说高考遇端午,都上985!晚饭吃的什么呀?

不管是在直播间页面,还是在微博的回复中,张大仙始终都在关心高考考生,这样的张大仙确实是主播界的一股清流,但这却不是直播平台最想看到的,毕竟他们是要靠流量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