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官方近期公布了两个新英雄,一个是马超另外一个是曜,曜就是之前曝光过的夏辰,马超其实已进过体验服了,官方解除屏蔽就可以再上线,那么曜什么时候进体验服?会测试多久?琵琶网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时间。

王者荣耀曜什么时候进体验服 新英雄曜体验服时间

王者荣耀曜什么时候进体验服?

体验服上线时间:5月30日-6月1日任意一天

微信官方公众号最新文章就是介绍曜的,若大家有注意微信公众号新英雄爆料时间,就会知道正常情况下英雄一曝光,体验服马上会上线,最快的当晚直接更新,慢的一般也是三天内,其实曜本该早进入体验服了,但因为不知名bug体验服更新一直推迟(营地策划连续两天提到鸽,也就是本来计划更新但跳票了),体验服周末也有更新过,所以预计最晚6月1日会上线。

曜体验服测试多久?

新英雄的测试一般来说还是一个月最常见,但这个应该正常是得和s16赛季一起更新上线的,根据本赛季的开始时间,新赛季较大几率在中下旬,若曜中旬上线那就是测试半个月左右,这个也有过但极少,所以依然更看好6月下旬,或者20日左右出来。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曜体验服的测试时间分析了,大家都可以参考一下。更多更精彩游戏攻略也可以进入琵琶网王者荣耀官网一一查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