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18年,前任暴雪总裁兼创始人Mike Morhaime宣布退休,之后J. Allen Brack就上任了暴雪公司的新总裁,近日,外媒gameinformer对这位新总裁进行了一次人物访谈,Brack谈到了一些有趣的观点。

暴雪总裁人物访谈 主机平台与手机端玩家不容忽视

在外媒Gameinformer问到手机和主机平台游戏开发问题的时候,Brack表示:“首先,我们并不打算成为一家纯粹的手游制作公司,我们的开发重点其实是在PC端上。而在很久以前,我们就已经在主机平台有着相对坚实的基础。但是无论如何,PC端游戏制作一直是我们的首要工作,我们拥有庞大的玩家群体,同时PC端的暴雪用户也会越来越多。此外,近年来我们在主机平台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少玩家还是非常喜爱主机版本的《守望先锋》和《暗黑破坏神》”。

暴雪总裁人物访谈 主机平台与手机端玩家不容忽视

Brack进一步表示:“当然,手机端的玩家数量也不容忽视,我们认为手机平台的玩家数量是最为庞大的。所以我们开始考虑在移动端推出一些暴雪风格的优质游戏,这样就会让更多玩家体验暴雪的酷炫风格。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玩家们在玩过《暗黑破坏神:不朽》之后会有怎样的感想。考虑到我们目前所有的角色设定、IP以及各种风格独特的游戏世界,我们有理由认为,现在有必要将这些内容推广到更多玩家面前。这也是我们开发手游、制作漫画以及一些艺术设定集的重要原因。”

暴雪总裁人物访谈 主机平台与手机端玩家不容忽视

Brack最后声称:“所有平台的玩家们都在期待着优质的游戏作品,我们也一直努力为广大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炉石传说》这款游戏就是我们团队所做出的一种创新,虽然有些人会提出质疑,为何我们在拥有了如此之多的IP之后,还浪费时间在这种游戏上呢?理由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我们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接触、了解并最终爱上我们的作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