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云中君上线正式服后,胜率是节节高升,目前已经是超越牛魔,成为峡谷当中胜率最高的英雄,可见这个英雄的强势,应该是有些超标了,那么云中君什么时候会被调整呢?

王者荣耀云中君什么时候削弱?云中君什么时候调整?

王者荣耀云中君会被削弱吗?

前段时间主播和策划互动的时候,策划也透露,云中君暂时还不会调整,需要跑完一个周期,然后对他整体的强度进行一个评估,然后才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最近的体验服更新,也还没有对云中君调整,说明云中君的强度也还在可控的范围内,但是云中君迟早会进行调整的,所以想要上分的话,要抓紧时间了!

在对局中如果对面有云中君,也是可以用一些英雄进行克制:

1、张良

云中君脆弱的身板需要恰到好处的释放技能来抵消伤害和控制,但张良不会给云中君表演的机会,云中君贴身时张良可以直接开大招按住云中君

2、伽罗

云中君遇见站位良好的伽罗时,一旦无法找到角度从侧身突袭,就会被擅长拉打的伽罗射爆,弯弓射鸟肯定很爽

3、东皇太一

虽然云中君可以飞来飞去,看起来比较花哨,但是东皇就是专制各种不服,一旦云中君在绕后切脆皮,东皇可以一个大招捏住,直接换血。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云中君调整分析,更多攻略技巧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