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苹果体验服怎么申请?王者荣耀苹果IOS体验服什么时候开放?不少玩家都想获得王者荣耀苹果体验服账号,这里就告诉大家具体的申请方法吧!

王者荣耀苹果体验服申请入口地址 5月苹果体验服申请资格怎么抢号

王者荣耀苹果体验服怎么申请?

王者荣耀苹果体验服会在每年不定期开放数次,不过总体次数并没有安卓体验服开放那么多,大家可以通过前往官方放出的苹果体验服链接进行申请资格的获取。

5月苹果体验服申请资格开放:

《王者荣耀》体验调研介绍:

亲爱的召唤师!为了更好的优化您的游戏体验,请您抽出几分钟时间参加答题,帮助我们更好的优化游戏内容!玩家只要点击下方的链接参与问卷调查,即有机会获得王者荣耀苹果体验服账号哦!

5月苹果体验服入口:https://wj.qq.com/s2/3744829/19a4/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