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官方在5月21日对体验服的英雄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调整,那么最新的英雄调整情况是怎么样的呢?话不多说,下面,就随琵琶网小编来了解一下!

王者荣耀5月英雄调整 王者体验服英雄调整公告

王者荣耀英雄调整公告(5月21日)

本期英雄调整名单——百里玄策、橘右京、沈梦溪、弈星、猪八戒和成吉思汗!

本期增强英雄:

1、弈星增强:普攻伤害降低,棋子爆炸伤害增高。

2、猪八戒增强:英雄血量增厚。

3、成吉思汗增强:对野怪的伤害增高,清野速度更快,1技能蓝耗降低。

本期削弱英雄:

1、百里玄策削弱:大招伤害增高,狂血状态下的攻速降低(拿到人头或助攻),收割能力变弱。

2、沈梦溪削弱:提升了1技能的飞行速度,大幅降低了3技能的飞行速度。

3、橘右京削弱:1技能伤害降低。

英雄调整分析:

本期英雄调整在增强应该就成吉思汗比较明显,弈星和猪八戒整体增强比较一般。在削弱上,百里玄策是比较惨的,沈梦溪和橘右京属于小削,不建议使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