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云中君当前胜率已经达到了53.4%,位居胜率榜第二位置,可见特别强势的刺客。云中君能够强势起来最关键的是他的流血伤害,那么这个流血伤害是如何计算的呢?

王者荣耀云中君流血伤害怎么计算?云中君流血机制揭秘

王者荣耀云中君流血伤害计算揭秘:

被动:

这个流血伤害的技能加成为4%物理加成,这是个非常小额的伤害,但其伤害频率又极其高,加起来竟可达到80%物理加成。

单次伤害小额加成势必会造成上下浮一两点伤害都会产生巨大的差别。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自己的物理攻击*4%后并不是一个整数的情况下,系统会如何处理呢?来看看大神玩家的实测研究:

技能加成的取整与减伤机制的结算顺序要将上面的结论应用到实战中,那么技能加成的取整与减伤机制的结算顺序是一定绕不开的问题。

结论猜想1:如果说这个取整是在减伤机制后结算的,那么由于对局当中目标的减伤情况千变万化,那么这个发现可谓毫无意义。

结论猜想2:如果说这个取整是在减伤机制前结算的,那么王者荣耀另一个阈值问题——攻击阈值问题诞生了,因为我可以事先通过铭文调整攻击力,使得在局内某些时刻得到更多收益,而这一行为是完全在自己预期之内的,而不必考虑对手的情况。

实验方案依然为用175AD和174AD分别去攻击韩信木桩。为了保证不受穿透的影响,这里铭文需要做一些新的调配。同时由于防御公式里有602这一参数,因此这次我特意加上2点穿透,韩信木桩是400防御,那么实际上防御剩余398,按照防御公式,韩信的减伤率为398/(602+398)=39.8%。

如果结论为猜想1,即取整在减伤机制后结算,那么

对于175AD来说,取整前伤害为175*4%*(1-39.8%)=4.214

对于174AD来说,取整前伤害为174*4%*(1-39.8%)=4.18992这两者在最终伤害方面不会有太大差别。

而如果结论为猜想2,即取整在减伤机制前结算,那么

对于175AD来说,取整前伤害为175*4%=7,取整后为7,然后参与减伤计算,7*(1-39.8%)=4.214

对于174AD来说,取整前伤害为174*4%=6.96,取整后为6,然后参与减伤计算,6*(1-39.8%)=3.612这两者在最终伤害方面会有较大区别。

结语

所以说在王者荣耀这个取整机制下,对于小额加成的伤害来说,技能加成的攻击阈值问题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回到云中君的问题,如果云中君的铭文带的是百穿+狩猎夺萃混搭,那么云中君出门的攻击力为166+29=195,飞行状态下A一下可以造成195+6.5*20=325(考虑随机浮动影响,6~7的流血伤害按6.5算)。

而如果加上皮肤后,云中君的攻击力为205,飞行状态A一下可以造成205+7.5*20=355(同样考虑随机浮动),这里的伤害提升约为9.23%!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云中君流血技能机制揭秘,更多攻略技巧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