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19k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周比赛已经结束了,总决赛将在6月2日开启,关于总决赛地点及活动也曝出了更多消息,现在就来了解下!

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在哪里比赛?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地点介绍

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比赛地点:

2019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春季赛总决赛,将于6月2日 15:30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打响。

随着季后赛第二周赛事开启, EDG.M、WE、TS、VG、QGhappy提前告别总冠军的争夺,剩余五支战队eStarPro、RW侠、GK、RNG.M、Hero久竞将再战上海。

全新的舞台谁将问鼎银龙?一场集聚亮点的全新对决盛宴即将上演。目标西安,该我上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