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一直以来,XO酱拌LOL是一个非常受玩家喜爱的复盘节目,但是在近日,这个节目要面临大的变化,因为参与者之一的叉烧要换职业了,从比赛复盘变成战队主教练,此前,台湾媒体就公开爆料,说叉烧已经来到LPL报道,在看到这个消息后,很多网友猜测,很可能是加入了SN战队,毕竟在这方面,SN战队此前就引入了FW战队两位选手,如今把他们的前分析师引入,也确实合情合理,而在今天,这个猜测成真了。

叉烧担任SN主教练怎么回事?叉烧个人资料为什么担任SN主教练

在今天中午,SN战队官方宣布叉烧加入,并担任主教练,而前主教练已经在前段时间离职了。

叉烧担任SN主教练怎么回事?叉烧个人资料为什么担任SN主教练

关于叉烧,很多人喜欢他是因为他在节目中表现的非常真实而且幽默,其实他除了解说之外,还有其他三大光环,分别是前职业选手、分析师以及教练,在担任教练时,叉烧也是FW战队在S5世界赛进入八强的功臣。

叉烧担任SN主教练怎么回事?叉烧个人资料为什么担任SN主教练

由于SN战队此前已经引入了FW前中野选手,如今又有一位与FW战队有关系的人加入,为此有网友调侃说,把SN直接改名为FW得了!

叉烧担任SN主教练怎么回事?叉烧个人资料为什么担任SN主教练

其实对于SN战队而言,很多玩家还是蛮期待的,毕竟作为一支电商背景的战队,他们在S8赛季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随着S8赛季末期的选手重组,引入了人气超高的smlz以及FW前中野选手,配合自己本身强力的上野两兄弟,在重组之初,甚至被米勒视为LPL前四的战队,可是在S9春季赛,SN战队战绩让人大跌眼镜,更是无缘季后赛,对于这么糟糕的成绩,网友认为他们主要的问题出在选手,不过从目前人员变动来看,SN战队自己可能认为是因为教练团以及管理层问题很大,so,在休赛期,经理离职,教练团换人,不知道这些变动,能够让SN战队变成玩家期待的那样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