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启神秘大礼给各位玩家提供了3人组队和5人组队两种不同奖励,前面已经和大家分享了3人组队奖励内容,现在继续给大家揭秘下开黑节5人奖励以及奖励概率。

王者荣耀开黑节5人组队奖励有哪些?黑节得到现金Q币概率多少?

五五开黑节启神秘大礼5人组队怎么领取?

活动期间当前组队总人数达5人或以上时即可开启奖励;

每天的组队次数可通过登陆领取,可自己创建队伍,也可以加入好友队伍,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可加入3支队伍!

5人组队奖励:

内测皮肤宝箱、史诗皮肤宝箱、勇者皮肤宝箱、内测皮肤体验卡宝箱、皮肤体验卡宝箱、有你才有团击败特效(3日)、团战精神回城特效礼包(3日)、英雄碎片、钻石、铭文碎片、现金Q币等。

看到这些奖励是不是觉得比3人奖励要好太多了呢!那么这些奖励获取的概率是怎么样的呢?继续往下翘起哦啊吧!

5人成团奖励概率:如下图所示

王者荣耀开黑节5人组队奖励有哪些?黑节得到现金Q币概率多少?

这次活动再次放出了嬴政和孙尚香内测皮肤,但是这个概率只有0.2%,这比抽荣耀水晶的概率还低,所以大家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即便抽到嬴政内测皮肤,你也还得花点券买嬴政!

而至于现金和Q币奖励,官方暂时还未公布,概率应该也是比较低的,后面再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