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4月2日更新,碎片商店也进行了一波更新,皮肤碎片商店更换了二十几款皮肤,然而大家手中的皮肤碎片总是有限的,该兑换哪些皮肤好呢?

王者荣耀4月2日皮肤碎片商店换哪款皮肤好 4月2日皮肤碎片换皮肤

4月2日皮肤碎片商店皮肤大全:

28碎片兑换的勇者伴生皮肤:

伽罗-花见巫女、李信-炙热之刃、黄忠-芝加哥教父、明世隐-占星术士、沈梦溪-棒球奇才、弈星-踏雪寻梅、芈月-红桃皇后、露娜-绯红之刃、梦奇-美梦成真、李白-范海辛、高渐离-金属狂潮

特效的高级勇者皮肤:

安琪拉-玩偶对对碰(48皮肤碎片)、张飞-五福同心(48皮肤碎片)、超能战警(38皮肤碎片)、刘备-万事如意(48皮肤碎片)

达摩大发明家(88皮肤碎片)、廉颇-地狱岩魂(88皮肤碎片)、妲己-女仆咖啡(48皮肤碎片)、程咬金-星级 陆战队(88皮肤碎片)

史诗皮肤

夏侯惇-乘风破浪(88皮肤碎片)、蔡文姬-舞动绿茵(88皮肤碎片)、刘邦-德古拉伯爵(78皮肤碎片)、项羽-苍穹之光(288皮肤碎片)

兑换分析:

如果你皮肤碎片比较都的话,可以优先兑换项羽苍穹之光,这款皮肤特效已经重做,加入了全新的回城特效,看起来相当的了拉风。

如果你皮肤碎片兑换还不够的话,可以考虑下史诗皮肤,夏侯惇乘风破浪和妲己女仆咖啡,夏侯在路人局人气比较低的,但是在高端局是很好用的,妲己是中低端局热门法师,这款皮肤值得推荐。

至于伴生皮肤就暂时不做考虑了,大家也可以先积攒皮肤碎片,等下期更新再入手!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4月2日皮肤碎片兑换分析,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漳州边检创新服务 助力台胞台企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