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随着直播平台的蓬勃发展,无数各具特色的网红不断涌现,在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的同时,自身也能得到一定收益,可谓一举两得,那么,有这样丰厚收益的网红都很快乐吗?最近,在快手上却有一名人气10w+的网红“次惑小仙女“,在直播中上演了一出遭父母逼婚的家庭暴力,直播中小仙女爸爸逼其下跪道歉,小仙女无助锁门一直哭,直播间30万人目睹整场直播,那么这是真的还是炒作呢?

次惑小仙女被父母卖了是真的吗?次惑小仙女个人介绍微博逼婚真相

次惑小仙女之所以会红,主要是因为喜欢在网上分享一些美食等,所以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就已经有1000W的粉丝量了。

快手网红次惑小仙女走红和父母断绝关系,看到原因后懂了!

而就在前段时间,不少网友质疑她为何不回家过年,这才引发她的自曝。

快手网红次惑小仙女走红和父母断绝关系,看到原因后懂了!

原来她和自己的父母已经断绝了关系,因为她的爸爸妈妈不让她上学,让她回家结婚,她不同意,又因为自己在快手上比较红的原因,有些地方不懂这些东西,就以为她做了一些不正当的职业!

快手网红次惑小仙女走红和父母断绝关系,看到原因后懂了!

快手网红次惑小仙女走红和父母断绝关系,看到原因后懂了!

看内容,简单来说就是次惑小仙女被父母卖了。

就在不久时候,发生了一件让大家感到害怕的事情。

快手1000万粉丝网红次惑小仙女啊竟险些被家暴

这张图大意是说她家里人突然回来了,并且要对她拳脚相加。在后面小仙女开启了直播,并且关上了门。

快手1000万粉丝网红次惑小仙女啊竟险些被家暴

快手网红次惑小仙女直播时,遭到父亲母亲的家庭暴力,好像因为小仙女的父母收了彩礼,而小仙女又不肯嫁人,她的爸爸就让其下跪道歉,小仙女把门反锁很无助一直在哭,直播间的30w人目睹整场直播!目前,小仙女安全离家,开播为粉丝报平安,称虽然报警了,还是被爸爸打了一拳在脸上,已经青了,不过现在已经安全了,希望粉丝们放心

次惑小仙女是谁个人资料

次惑小仙女,湖南益阳人,快手吃播红人;微博号:次惑小仙女啊呀;快手号为:zuoer321。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