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下这次活动时间持续时间吧!“发财中国年”是今日头条新开发的春节红包活动,活动时间为2月5日至2月22日,在这期间大家可以抢到一共10亿的红包,抢法的说明小编也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下。

如何在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中分到10亿红包?

第一种是7.5亿红包雨。2月8日至2月14日每天20:45,只要提前一点打开今日头条app,就能自动进入游戏,瓜分每晚5000万的红包啦。不过红包雨力度最大的还要数15号除夕夜,从20:45开始每半个小时就会有一波红包雨,每次的发放金额为1亿元,总计4个亿,是不是听起来就很棒!

而且红包雨有两种形式,那就是全民福利场和拼手气场,福利场的红包金额小,但数量多,很容易就抢到;拼手气场红包金额较大,最高可获得8888元的现金红包,不过数量较少有些难抢,你已经做好抢红包的准备了么?

如何在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中分到10亿红包?

第二种是集生肖分2亿。在2月8日至2月15日期间,只要你收集齐了12生肖+阿发狗、旺财狗总计14张卡片,就能在除夕当天22:30平分2亿现金。卡片的获取方式也很简单,在集生肖卡的活动时间期间,每天打开头条app都可以获得3次抽卡机会,你还可以通过完成一些小任务来增加抽卡次数,在15号当天头条还准备了额外的惊喜卡片送出哦!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每天3次的抽卡次数不能累计,只能在当天用完,当天没用完3次抽卡机会的话,次日就会清零,所以一定不要忘记每天登录后用掉这3次抽卡机会。

如何在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中分到10亿红包?

第三种便是发拜年小视频得现金红包了。这个拜年小视频的活动时间为2月16日0点开始至2月22日24点结束,活动期间登录头条的注册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端右上角的发布按钮选择“拍小视频”,你可以自由选择明星模板制作拜年视频,发布后即可获得红包哦~当然将视频分享出去也会有奖励,分享给好友的前三位观看者都能领取到你的拜年红包,想要表白的单身汉们还不快趁此机会给你的女神一个惊喜?

如何在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中分到10亿红包?

此外,还有邀请新用户下载今日头条获得红包的方式哟!只要在邀请页面将邀请通过微信分享给好友,好友下载完今日头条并用微信登陆成功后,你就能收到邀请成功的现金红包啦,最高可以获得200元现金哟~

怎么样,这次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活动是不是超级给力?还不快喊上亲友一同下载今日头条抢红包,在新的一年发发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