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GD自TI7之后状态持续低迷,近期的两大赛事MDL澳门站跟DOTA Summit第八赛季的比赛更是连小组赛都没能出线。一个团队长时间没有成绩必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于是在DS8结束之后LGD微博宣布回国后队内将会有较大的人员变动。就在今天LGD官博宣布了最新的人员变动具体内容如下:

LGD DOTA2人员调整:Ame暂别赛场,最终名单待定

微博原文:

LGD.DOTA2分部在数个赛事中成绩不佳,队伍管理与团队气氛出现较大问题,为提升队伍整体的竞争力,在与俱乐部之间友好协商及尊重选手本人意愿的前提下,LGD.DOTA2分部暂做出以下人员调整:

1 原CDEC战队选手罗宾(Sea mew)加盟LGD试训,暂担任一号位

原LGD战队一号位选手王淳煜(ID:Ame)选择休息调整,感谢Ame为LGD在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夺冠及Ti7国际邀请赛闯入四强立下的汗马功劳,阿么的个人竞技状态依旧非常出色,若有合适的机会他将重返赛场。

2 原MAX战队选手杨沈仪(ID:Chalice)加入LGD试训,暂担任三号位

3 原LGD三号位选手徐林森(ID:fy)回归熟悉的四号位

4 原LGD战队四号位选手姚峥峥(ID:YAO)回归五号位

5 原LGD战队辅助选手陈冠宏(ID:Victoria丶JY)转入CDEC战队

因银河杯中国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开赛在即,LGD目前暂以此阵容征战银河杯。

LGD战队银河杯参赛人员名单如下:

1 罗宾(ID:Sea mew)

2 路垚(ID:Somnus丶M)

3 杨沈仪(ID:Chalice)

4 徐林森(ID:fy)

5 姚峥峥(ID:YAO)

在此次银河杯赛事结束后,LGD将正式进入试训期,目前已有试训人员名单如下:

1 原OG战队三号位选手Moon

2 原FTD战队三号位选手XinQ

3 原Fnatic辅助选手现任教练343

4 原WG战队辅助选手xNova

试训期间,LGD.DOTA2战队会以团队磨合为主,众选手经过大量的排列组合后,选出最具有竞争力的五人。俱乐部会选择性的放弃部分赛事,等到团队磨合完毕,再向各大赛事发起冲击。

如有相关人员推荐可将简历发至邮箱:pf@lgdgaming.com

今天美洲战队EG宣布人员变动后,国内战队LGD也是终于宣布他们DOTA2分部的最新阵容名单。从LGD的官方公告中不难看出,参加银河杯预选赛的五个人名单很有可能不是LGD的最终名单,不过fy重新回到熟悉的四号位以及两位新人的加盟,目前而言这支LGD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文章版权归 大电竞  所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