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2017年的新英雄都已经上线完毕,接下来就是2018年即将上线一些新英雄。那么具体上线时间会在什么时候呢?话不多说,下面,就和琵琶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a class='tag_fonts' href='/game2491/tag_182920.html'>新英雄上架时间</a>表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架时间表:

1月新英雄:

AP法师——奕星

AP射手——公孙离

2月新英雄:

辅助——杨玉环

3月新英雄:

战士——命拳虎

这些英雄里比较让人期待的自然是AP射手公孙离,预计会在1月中下旬正式返场,至于奕星有被雪藏的可能。另一边,杨玉环在体验服呆了很久之后终于要迎来春天,琵琶小编认为她有点类似女娲,成为S10第二位上线的新英雄。

PS: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暂时只知道会出这几位新英雄,后续如果曝光更多2018年的新英雄琵琶网小编将为你补充上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