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PC 1.0正式版今日将上线,这次升级更新将增加回放功能,非常值得期待。另外,排行榜已于10点重置。好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详情。

《绝地求生》PC 1.0正式版今日上线 排行榜已重置

据报道,PUBG的排行榜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重置,新的赛季将从v1.0发布后全新开启。

关于v1.0的具体上线时间(反正肯定是20日),还需要等待官方通知。

《绝地求生》PC 1.0正式版今日上线 排行榜已重置

v1.0版的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的Miramar(沙漠)地图、新的武器、新的载具(皮卡等),BH开发者Brendan Greene说,1.0版将是“吃鸡”的一次深刻改变。

不过,相信很多中国玩家还在等待腾讯的WeGame版,预计年底前也能开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