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8日 《英雄联盟》官方宣布即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发放2017年赛季的荣誉奖励,荣誉达到等级3或以上的召唤师,会根据具体等级获得一个独特的守卫皮肤。

《英雄联盟》赛季守卫奖励:荣誉至少3级能免费领

奖励的发放将采取领取中心自助领奖的方式发放,具有领奖资格的召唤师届时可以通过领奖中心进行奖励领取。由于奖励的统计需要一定时间,请您留意后续的奖励领取公告。

请注意:

1. 某些玩家将没有资格获取本赛季的奖励:

荣誉等级统计结束时(2017年12月31日23:59:59),处于封停(不包括转区封停)或禁言状态的玩家;

在12月18日至12月31日,受到7日或以上封停的玩家;

2. 荣誉代表所在大区玩家对您的认可,因此在12月31日前转区的玩家,将按照转区后所在大区的荣誉等级进行发奖。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