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3dm总监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每次别人以为他凉的时候,他又像不死鸟一样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上。

五五开开挂事件发生以后,总监开始怒喷五五开,作为斗鱼抵制五五开的第一人。(毕竟在五五开还没停播之前,在yy上就开过骂了。)

总监连续喷了五五开好几天,让他瞬间吸引了大量的水友围观,礼物也收到不少,真可谓是走上了人生的小巅峰!

就在大家以为总监要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不得不说人生的大起大落真的是太刺激了,只需要一瞬间就可以将你从神坛击落!

斗鱼总监再爆猛料,五五开事件已有结果

今天总监在YY连麦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水友说了一句话,这句话是一个禁忌,孙李就是这句话而无法在斗鱼直播的;

事情发生以后,总监的直播间被永封了,而且在现在这个多事之秋,小编相信,总监的直播间是永封。

总监直播间被封之后转战粉丝群,总监在粉丝群里也是不安分,再度放出猛料。

斗鱼总监再爆猛料,五五开事件已有结果

斗鱼总监再爆猛料,五五开事件已有结果

斗鱼总监再爆猛料,五五开事件已有结果

在联想到之前姥爷爆的料,小编认为可靠性还是挺高的。

斗鱼总监再爆猛料,五五开事件已有结果

不过总监应该是高兴的吧,毕竟仓鼠事件的时候,在帝师还没联系仓鼠之前,总监就在yy给仓鼠出主意。

可以给仓鼠提供外挂,让仓鼠用外挂打出同样的操作,一天发一个视频,恶心死五五开。

但由此可见,五五开凉可以说八九不离十,但是否是全民策划还有待考证,毕竟明眼人看的出来第二波明显是冲着uu妹去的。

而在晚上傻狐就12月15日口不遮拦造成的影响向两位明星以及他们的粉丝道歉。

斗鱼总监再爆猛料,五五开事件已有结果

确实用帝师的话说,傻狐虽然19岁,但是在他看来,傻狐做事和说话就像一个9岁的孩子。

小编看完道歉视频,觉得傻狐也是很诚恳的。毕竟这种事情越早过去越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明星的粉丝们还是放过这个少年吧,毕竟看了帝师今天的直播,感觉好戏还在后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