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DNF地下城与勇士游戏当中很多玩家都想挑战高增幅,可是没增幅活动,挑战高增幅付出的代价可不是一般的大,不仅需要增幅保护卷,直接扔肯定是不行的,还需要准备各种垫子,所谓装备全碎,垫子上天,哈哈哈~~~

DNF旭旭宝宝差点就要跳楼!历经五连绝杀,成功增幅15启明星!

准备的垫子

冲击装备为增幅14恍惚套,增幅15无尽手镯,增幅14荒古太刀(不保护),增幅14的无尽戒指。其他都是宝哥挑战增幅15准备的垫子,不过中途很多垫子总成功,只能重新来。听说宝哥买垫子都花了几十个亿的游戏币!真的是想要挑战高增幅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不仅需要增幅保护卷(2000大洋一张),还需要无数垫子,还需要看垫子碎的顺不顺利,不过最终还是交给运气!

DNF旭旭宝宝差点就要跳楼!历经五连绝杀,成功增幅15启明星!

15垫子成功

可是垫了这么多,最终不如人愿,最后一个垫子上天!只能倒回来买垫子重新垫,这又是一笔不小的数字,光高增幅的传说垫子就不便宜了。一下增幅这么多高增幅的装备,要是全失败,宝哥该不会去跳楼吧?

DNF旭旭宝宝差点就要跳楼!历经五连绝杀,成功增幅15启明星!

15启明星成功

不过好在重新垫了几波垫子后,无头骑士再次降临阿拉德大陆!最后成功了一个15的启明星,但宝哥并不是很开心,毕竟其他的14装备全归0了,14的荒古太刀还碎了。怎么感觉这波增幅亏大了呢?老马仿佛在笑!看到这个,也知道高增幅不是这么容易的事了吧。建议各位土豪在没有增幅活动的情况下,千万别像旭旭宝宝这样冲击装备,实在玩的是心跳!就怕心脏受不了的玩家,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

文章版权归 心之所属  所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