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想必五五开这个人,关注英雄联盟圈子的,又或者是直播圈的人,应该都挺熟悉的。在五五开开挂时间前,五五开还是一名人生赢家,在前不久的斗鱼盛典上夺得英雄联盟区榜首。当真是意气风发,风光无限啊。

五五开这次真的是摊上大事了,帝师这一波又一波的爆料重锤

但是,五五开人设崩塌的开始也正是始于他人生巅峰的时候,在他夺得榜首的当天,他竟然将矛头对准了自己的兄弟,那个助他走上巅峰的人——笑笑,也就是一直致力于抗韩的中年人孙亚龙。五五开,一个中学毕业的人,在一个小时内写出了万字微博,字字诛心,句句伤人。就此和德云色翻脸,然而,这件事圈内没有一人站他五五开,不是保持中立就是站笑笑,除了他的马飞飞和大官人两个亲信。这件事是五五开有了一个新的称呼——表面兄弟。

五五开这次真的是摊上大事了,帝师这一波又一波的爆料重锤

然而五五开恰逢多事之秋,在这件事刚过去不久后,五五开陷入了开挂门,这件事真是对五五开的致命一击,五五开连番拙劣的表演让人看得十分尴尬,这完全是在侮辱观众的智商。而不得不说,五五开也是挺蠢的,居然在线下聚会上教唆自己的粉丝去攻击辱骂别人,这下可是捅了大篓子了,如果说表面兄弟引起了大众的反感,开挂时间引起了观众的厌恶,那么教唆粉丝骂人这件事彻底激怒了观众,大家自发去共青团实名举报,五五开事后也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公开道歉,停播反省。

五五开这次真的是摊上大事了,帝师这一波又一波的爆料重锤

就在大家以为事情完了之后,没想到真正的大戏才刚刚开始,帝师这个人才,真的胆大包天,最近的一波实锤,已经不仅仅是五五开开挂这种小事了。众所周知五五开的经济命脉全掌握在uu赵梦玥手里,这个女人还说过为什么要和五五开结婚这样的话,也说过自己是电竞马蓉,这到底是自嘲,还是早有预谋。那五五开岂不成了电竞王宝强,现在的五五开没了粉丝,不能直播,麻辣烫倒闭,淘宝店倒闭,要是uu在离开他,他可就真一无所有了,可比王宝强惨多了,不过论人品他可比不过王宝强,也是咎由自取。而且帝师的这一波节奏,还把娱乐圈最红的小鲜肉卷了进来,吴亦凡艹粉,李易峰功能障碍。不管是真是假,反正赵梦玥是得罪死人喽。

本文来源:【视视视视视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推动养殖海权改革增量扩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